close

 


今天2009.12.19 星期六 社大初階外拍

早上八點 在新公園音樂台集合

 

又是一個陰雨加寒流的日子

 

來的同學 並不如預期

 

從参加攝影社 我從未缺席

 

由於 興趣吧!! 或者是 真的有心想學好

 

因為天候 拍出效果一定不盡理想

 

老師吩咐每人拍好 選六張自認為好的

 

星期五上課 互相觀摩

 

老師再講解  我拍下這些照片



          #1


         #2





         #3


       #4

 

         #5

 

           #6

           #7

 

             #7

 

            #8

 

       

      #9天冷 這像愛斯基摩裝吧!!

 

            

     #10.這小帥哥大方入鏡 當我的麻豆 小帥哥 謝謝你喔!!

 

 

   #11 這麼冷的天 見藝術家在新公園  增添台北文化氣息

 

 




 

 

 

 

同學拍好都已離去  我却流連忘返  尋尋覓覓....

 

因為這裡  勾起我   好多好多往事

 

我來台北   第一個印象就是  新公園

 

因為 我外婆的嫡親姐姐  我叫 姨外婆

 

姨外公 楊宣誠 就住在 介壽路二號

 

介壽路 是台北市 最寬 最短 的路

 

總統府是中間頂頭的建築

 

左邊是 新公園 台北賓舘

 

右邊是 三軍球揚  我姨外公家則是現在外交部

 

來台 是姨外公和楨舅接我們上岸 

 

他們待我為己出

 

當時我只有一個表弟 楊盛文

 

我小四  他大概四歲 非常非常 黏我

 

雖然家裡 房大 屋大 花園大

 

新公園 我們還是常去

 

其實斜過馬路就到  可是每次還是由司機接送

 

我走在這   樹下 觀看四周 想找曾經留下的足跡

 

 

    #12  這裡很像我和表弟躲貓貓的地方

 


 

     #13. 出了這公園門 斜對面就到家

 

58年來 真的沒什麼變 變的只是時空

 

和新公園外面的世界

 

我有點 捨不得離去 尋找我失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