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三通 從金門坐船到廈門

 

一到廈門   我有些被嚇到!

 

想幾年前的廈門   有些像台中市

 

廈門 隔台灣海峽  與金門遙遙相對

 

幾年不見的廈門   我把她比喻為

 

鄰家女孩   現在是世界名模

 

 

我為什麼可以如此比喻ㄋ?

 

廈門是中國的環保模範城市

 

廈門是中國的園林城市

 

又是最美麗的港口風景城市

 

2004年聯合國 還評為

 

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城市第四名





 


遊覽車走在馬路 沒有以前汽車喇叭聲

 

道路兩旁 九重葛開得燦爛 綠地面積廣

 

藍天白雲 氣候宜人

 

所以小瓜瓜在握 在路上 在車上

 

拍下廈門的建築 可想想她的風貌

 









晚餐後, 我去了 咖啡一條街

 

街的一邊是海灣 看見大樓水中倒影

 

海風徐來 不時傳來輕音樂

 

我放慢脚步 走在咖啡飄香的路上

 

感受這浪漫氣息!





回到住的飯店, 有人正在辦喜宴

 

我們飯店有1500多房間

 

範圍可想而知 居然以玫瑰花圍住

 

這種排場台灣都少見!!  我趕快拍幾張 與您分享!!

 


 





 

您感受到廈門的美了嗎?

 

感受到人家的進步了嗎?

 

謝謝 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