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10.11(星期日) 中和社大攝影社 進階班外拍,

我這小跟班帶著小瓜瓜 又去凑熱鬧去,

同學二十來人, 除了藍老師外, 特別請了永和社大

陳老師, 李老師, 張老師 來指導我們攝影.

李老師說: 攝影除了要有慧根”, 而且還要會跟

!! 慧根 我不足, 但是 會跟 是我强項!! 真好!!

 

今天, 第一站拍有關 人文 來到 關西菜市場,

 

 

#01 看見賣豬肉的老板, 全神貫注的在磨刀, 留下他神韻.


 

 

 

#02 我喜歡這阿公表情, 一定粉好七啊!!


 

 

#03 啊!!皮膚好好, 大美女嘢!! 我取她為---鮮魚西施.



 

#04 發現 這小姐笑容滿面 兜客人, 我感覺她很會做生意!!

 




#05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一會功夫, 面前糕餅快賣完啦!!

 

#06 又有新發現!! 帥哥賣女人絲袜, 生意興隆!!

我得到啓示  若要生意好, 笑容不可少!!


 

#07

#08 看到了嗎? 牆壁上的火籠, 那是冬天放炭火, 禦寒用的,

我用過, 冬天暖呼呼的, 台北已少見, 對它,我還有些懷念.

在大溪用晚餐, 回到家已晚, 先整理這 市場篇,

明早要習舞, 晚上也有課, 不能太晚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