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公園隨意走



最近看了格友寫 台灣欒樹 的文章

很想去公園走走

我家附近 有四個公園

青年公園 四號公園 仁愛公園 河濱公園

今天選了 青年公園 隨意走

秋天和煦的陽光 從樹梢灑落 微風夾著芳香

綠草如茵 配大樹長長影子 撒落一地的美麗....








作家蔣勳 說過:[當您放慢腳步 您會欣賞到更多]

平時路過 我總是 忙忙碌碌

很難 放慢腳步靜下來 認真看看公園

公園蒼翠的森林圍繞 林木散發出清新的芬多精

空氣特別清新 呼吸特別舒暢

整個人 彷彿也跟著 精神奕奕起來!








今天隨意走 我記錄 晨光升起 這裡的活動

有 跳舞的 運動的 打球的 泡茶的 下棋的....

忘卻城市的喧囂  呈現豐富多元的蓬勃市貌

活動這麼豐富 我怎麼 缺席了呢?


















居然還有 移動卡拉OK

雖然設備簡陋  唱歌的 都把這當作舞台

不只一處喔!! 愛唱歌的還真多呢~~








公園 也是植物的天堂 花草 清新動人

數十隻白頭翁 在樹枝跳舞 只能欣賞 抓不到身影

台灣灤樹 梢悄悄地換上秋裝

台灣灤樹 有滿株綠葉 開花呈黃色的

有蒴果乾枯 轉為紅褐色的

不管黃花或紅蒴果 總是吸引人

我喜歡 台灣欒樹 花開時的千變萬化

此刻看美麗豐富的生態現象 正是時候!











走著  走著 耳邊響起優美旋律 吸引了我

朝 音樂 來源 看去....

~~動人的舞姿 與綠意盎然的環境

相互交織 構成一幅 絢麗的畫卷

如此的 美麗動人.....






在出口處 正好 園藝展覽館 展出 [種子森林特展]

展出各式各樣 別具特色種子造的小森林

還教 怎麼讓種子發芽成為植物喔!

神遊在小小森林間 感受到綠意.......












青年公園隨意走 處處是驚喜!

我享受 這裡寧靜與熱鬧

我愛上 這裡的早晨

今天 靜下心 享受這裡美麗

明天起 我希望 享受這裡的早晨

我已準備好心情 盡可能赴青年公園晨間約會 

簡單的幸福 就從這裡開始吧!!



感謝 好友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