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關西*安東橋

 

2011.9.25. 我們社大 攝影社進階班 外拍

我不是 進階班學生

但是 我喜歡 加入外拍行列

每次外拍 我當成 與 志同道合朋友 旅遊

 

早上六點  由社大出發

班長 鄧子為我們準備早餐 快樂出航

第一站  新竹關西安東橋

安東橋 至今已有70多年歷史

5個圓拱的石橋  稱為糯米橋

厚厚的橋身 我想是糯米 黏石頭做成吧~~

展現著老橋的氣質呢~~


 

 

河濱步道 做得不錯

參加 攝影社外拍的好處

會深入鄉間 走這樣景點

 

 

老師 指導同學拍攝

我隨意拍下 這些照片

 

 

接下來行程有:

新埔打鐵店義民廟 曬柿子 南寮漁港

謝謝 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