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旅遊()


家庭旅遊 老人團 繼續行程

雪霸國家公園 巧克力雲莊附近

在這兒 遇見一位東勢學校 退休的校長

在雪霸國家公園湖邊 唱著歌

手上拿著歌本 歌聲優美

我們鼓掌  寒暄起來

於是  校長一連唱好多首歌 給我們聽

旅途 處處有驚喜!!







客家大院 是新景點

遠遠就看見 燈會的那只 兔子





中油出礦坑

是台灣 第一個打出石油的地方

這裡 很陡 的纜車

是早期運送鑽井器材的台車軌道

有一段 坡度達60度喔!!

福利社 冰棒出名

沒想到 出礦坑主任 特地來福利社

公館有名的紅棗 給我們





苗栗 法雲寺 是台灣四大佛教聖地之一

我姐姐是 虔誠佛教徒 我們入內參拜



九月二日 我知道 小鹿家族 格友會
竹苗一日遊

中午 會在 老田寮餐廳用餐

我交待乾兒子 一定要 趕去會合

老田寮餐廳 在明德水庫旁





一到餐廳 我迫不及待 與格友會面
大家見我來 也不顧美食 相機 ㄎㄔㄎㄔ不停

我像是 失散多年姐姐 回家一般~~

我既興奮 又感動………






這次格友會 陣容浩大   席開兩大桌

格友 蔚藍的天空 第一次參加











小鹿格友會 校長 及太婆



推動 這次格友會 的水蓮和Nancy


把我老姐姐等 涼在外面

一陣忙亂 我才醒來 趕快 安頓家人就坐


最有趣  上次去日月潭 帶回許多梅子

居然 Grace泡了 變成 梅子酒

喝著 甜美梅子酒 水蓮 送來高山茶

親情 友情 包圍了我……..


老姐姐見識到 我和格友 見面情景

在我耳邊說: 芳芳 妳有這些格友 好幸福唷!!

我告訴自己 我真的 好幸福!!

我會惜福  您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