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 翠湖公園

今年三月 我去了一趟 [昆大麗]

昆大麗 就是 昆明 大理 麗江 的簡稱

大陸地方 我對 昆明 情有獨鍾

昆明 冬無嚴寒 夏無酷暑 四季如春 氣侯宜人

尤其 每年的春天 成千上萬[紅嘴鷗]

躲避 北方寒風 會落棲在 昆明翠湖公園

我選擇 這時候 來這裡 過我的 金婚紀念

記得 好幾次來此 我用土司麵包 往上丟

紅嘴鷗 表演 空中接麵包特技

我懷念 這有趣的互動

我也是 抱著來看老朋友心理

來到  翠湖公園




















其他旅客 去參觀 [陸軍講武堂]

我還留在翠湖 欣賞紅嘴鷗

牠們 飛翔的優美姿態

給翠湖 添了 生動和熱鬧











公園裡的垂柳 隨清風飄著

我享受 柳絲拂面的春意









翠湖旁 有好幾組跳舞的

以銀髮族居多 在這幽雅的環境跳舞

賞盡湖光美景  輕鬆又逍遙

前面  傳來熟悉的老歌  走近一看

~~翠綠舞衣 紅鞋子 都有打扮喔!

看舞者  帶著笑臉

踏著輕快的步子 翩翩舞動扇子

她們享受 舞蹈的快樂

我們也看得很高興!!

看完舞蹈 回頭一看!

紅嘴鷗 一個柱子 站一個

我 會心的笑啦!

你們是在列隊 歡迎我嗎?








四月一到 牠們就 慢慢飛走啦!

所以 夏天的翠湖 就沒有 紅嘴鷗喔!

您有機會 前往昆明旅遊

我覺得 春天的翠湖公園最美喔!

謝謝  您的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