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騎駱駝


這次埃及旅遊 騎駱駝 是包括在行程中的

駱駝 主要分布在亞洲跟非洲

在亞洲的 通常是雙峰駱駝

所以 我們常稱 雙峰駱駝 為亞洲駱駝

單峰駱駝 則是叫做 阿拉伯駱駝

以前我在 絲路沙鳴山 內蒙古 騎駱駝 是雙峰駱駝

而埃及 騎的駱駝 是單峰 不好騎喔!

我既然以前騎過  這次免了

一團人  三十多位 每人一匹駱駝

行走時間 約40分鐘









聽說 駱駝可以幾個星期不進食喔!

多日 不吃不喝 一旦遇到水草

就可以 大量飲水貯存 所以被稱為[沙漠之舟]

駱駝的平均壽命可長達30-50









駱駝 這麼高 要怎麼樣  騎上駱駝呢?

沒有樓梯  沒有人抱上去喔!

我拍照片請您看:

1.駱駝前腳跪下

2.再 後腳跪下

3.再乖乖的趴伏在地上 讓客人騎上去

好貼心的駱駝!




騎上駱駝 雖辛苦

能漫步 在綿延沙灘 還是有趣的!



他們騎駱駝去了  我在駱駝堆中拍照

您看過 駱駝睡覺嗎?

不可錯過 這張照片唷~~

這張照片 我好高興拍了下來!

騎駱在睡午覺吧! 用石頭當枕頭

您一定 要仔細看喔!

是不是 很有趣呢~~


細看駱駝 牠長得 還真可愛

大大的眼睛 長長的睫毛 厚厚嘴巴



駱駝在埃及 駝肉可以吃

駝毛 可以做壁毯

駝皮 可以用來做帳棚

牠真是 處處有用



下駱駝的時後 前腳跪下 再後腳跪下

再放下身體  讓客人下去

看起來輕鬆

駱駝前傾 記得身體要先後傾

沒把握好  就會從駝背上掉下來喔!!






在金字塔前 安排騎駱駝

是埃及旅遊 另一享受

金字塔有駱駝陪襯 景緻更為 生動怡人






這駱駝好瘦喔! 心痛呢~~


因為 時代進步 駱駝作用 隨著機械化的進程而減弱

駱駝 每一年 只能生1隻駱駝

懷孕期 長達12個月 所以 數量越來越少

已經快要成為 需要受保護的動物

我希望 人類好好對牠 牠是我們的好朋友喔!

謝謝  您和我分享 埃及之旅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