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相見歡


三年前 我開始寫部落格

只想記錄些 生活片段 和分享格友文章

這樣 我已經 很快樂! 很快樂!

讓退休生活 多一工作可做 多忙一點

從部落格 得到好多樂趣!


沒想到格友回應 邀請我參加格友會

自從 走進格友會 部落格更上一層樓

由原來的 很快樂! 變為 更快樂!


2013.1.17.我們格友小鹿 請吃中餐

地點是:重慶南路的赤板拉麵

重慶南路喔!

那是我以前上班的地方

城中區 我熟悉不過 依約前往

11:40抵達 哇!都到齊啦!

:太婆 大姨大姐大 AMANDA  Nancy  merle

台北姨婆  大班 水蓮 么么 和今天作東的小鹿





赤板拉麵 湯頭濃郁 料多味美

小菜可口 黃金蛋 滑嫩爽口 日本電視冠軍喔!




我們十位婆婆媽媽 和一位帥哥

正好圍成一圈 有吃有笑

這氣氛像極了大家庭 過年圍爐

我享受 這歡樂氛圍.......






台北姨婆 一臉疑惑:

~~大班 好大一口唷~~


最後 有賞的來啦!

作東的小鹿 拖了一大箱 最好的葡萄酒

每人一瓶 我們 有吃又有拿


還沒完喔! 好吃的See's CANDIES 上場

既然像圍爐 我們是  吃甜甜  過好年 是吧!





赤板拉麵 吃完啦大家意猶未盡ㄝ~~

好吧! 喝咖啡去!

我們來到228公園 人文咖啡館

選了戶外座位

......我們可以盡情拍照 聊天

作東的 仍然是小鹿大人

這樣破費  年終獎金 很快花光光唷~~

真是  謝謝啦~~





喝咖啡 大家有志一同 點拿鐵

比一比  誰的拉花漂亮呀!

真是童心未泯的一群 婆婆媽媽







這裡手工餅乾很不錯喔!

喝咖啡不放糖  配手工餅乾 絕配!



歡樂時光 總是過得快

我要趕去竹南吃尾牙

感謝小鹿大人 和么么的邀請

謝謝Nancy照片

真是 快樂的格友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