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聖誕Party ()


到了 下午茶時間   同時卡拉OK

!都是唱將 超級格友 星光大道!

可惜時間不多 又要有節目囉!

有些 意猶未盡呢~~

下次 再唱個夠吧!

今天節目太多啦!












接下來  慶生會

! 壽星六位 原本七位呢~~

Nancy 老公也是壽星 怕冷沒出門

其實呀我身分證生日也是12月喔!

在埃及  旅行社有替我過生日唷~~

今天我不想跟著 站在壽星堆

因為呀一直過生日 哈...會老得快!!

big eyes準備可愛帽子 蛋糕

祝福  壽星們 健康幸福  天天快樂喔!








格友May 帶著美麗孫女小晴

喝完喜宴也趕過來囉!




交換禮物摸獎時間到了!

這又是 另一高潮

好戲 一波接著一波

現場也是崑強演奏時間

崑強是古典吉他好手 曾在電視個人演奏

他一首首聖誕歌曲伴奏 哇! 聖誕節氣氛 更濃囉!

笑聲 音樂聲 拍手聲 幸虧屋頂高喔!

交換禮物 皆大歡喜!











崑強和小乖 是我電子琴班同學

我們是好朋友

感謝他們忙碌中 帶著吉他趕來這裡

還帶兩個蛋糕

除巧克力蛋糕  當然 還有我喜歡的Cheese cake

吉他演奏 讓今晚Party 更出色



又到晚餐時間

為什麼這麼快呢?

快樂的氣氛 時間就像飛似的 對吧!




飯後 還有節目喔!

要去社區 賞耶誕燈飾

開始飄雨了 我只在 Big eyes家拍  沒走遠





雖然Big eyes留宿 讓我們繼續瘋

我想 她一定累了

吃的  喝的  玩的  用的  送的  無一不周到

真是 太謝謝啦!

 

我感恩格聚 我享受歡樂 我珍惜這一切

真的難忘的 格友聖誕Party

 

今晚 平安夜

祝福

親愛的朋友 有歡愉聖誕夜 和快樂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