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遊樂世界



2012.12.2.台北市洗衣商業公會 辦理自強活動

應 主任委員 朱發田 先生 之邀請 我當旅遊VIP

我很高興參加這活動 目的地 劍湖山遊樂世界

這次自強活動 一共有三輛遊覽車

出發的時候 台北雨勢不小 車過台中 雨停了

是一個 旅遊好天氣!







劍湖山遊樂世界 位於雲林縣的古坑鄉

有世界各國 多元文化的大型娛樂休閒遊樂設施

是台灣中南部 規模最大的遊樂據點

一票入園 甚麼遊樂設施都可以玩

也許 洗衣商業公會是買團體票

我們 憑名牌入內






進入遊樂世界 招財貓 唐老鴨

歡樂氣氛 就跟著來!

劍湖山世界 因為在半山上

讓我最稱讚 是沿途有電扶梯設備

走起來 不費力 輕鬆自在









園區花團錦簇 遠方 雲霧飄渺

帶著悠閒的心情賞花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因台灣一直綿綿陰雨 今天遊客不多

恬靜清幽 看景漫步 感受山林的寂靜








劍湖山 我好久沒來了

增加 更新 好多大型機械遊樂設施

人說 老小  老小 來這裡 有些興奮!








這是 天女散花

大鞦韆 緩緩旋起

如天女散花般飛揚 又像翩翩起舞呢~~




迴旋磁場

360° 由慢到快 大寬幅擺盪

是一項 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想體驗 一飛沖天 和極速落體的飆速快感嗎?

擎天飛梭 可以滿足喔!

80km的時速 急升至65公尺 的高空

再以65km/hr的時速遽降

體驗 極速落體的感受!

我拍照 聽到 聲聲尖叫!!

刺激度  五顆星喔!










來劍湖山 一定要坐摩天輪

摩天輪88米 高(約30層樓高)

可遠眺 整個嘉南平原風光景致





飛天潛艇

飛馳於 層巒疊峭之間 的驚奇旅程!

全長384公尺 140kw馬力攀上65公尺 的高空










一眨眼 就到那 紅圈圈處

再以 110公里 時速  垂直向下俯衝

真是 超極速 的瘋狂快感!!






衝瘋飛車是全亞洲最長 最瘋狂飛車

軌道全長820公尺 高度40公尺

以時速90公里 瘋狂俯衝

看到 那一圈又一圈  我頭昏眼花呢~~

~~真是挑戰 極限勇氣喔!!







哈哈親子列車 就溫和啦!

老人 小孩 坐上親子列車

車子慢慢走著 一覽全園景致








劍湖山世界 與雲林科技大學合作

打造全國唯一[世界咖啡博覽館]

有精采咖啡文化 我當然要品嚐此地咖啡

玩累啦! 休息一會 享受這裡優質下午茶




這裡大型娛樂休閒遊樂設施太多啦!

因為 格友問 劍湖山好玩嗎?

介紹上面幾項

這次遊客少 想玩 上去就可以玩

我以前來  遊客很多 光排隊 排20分鐘玩3分鐘

所以建議平日來

為什麼今天假日  為什麼遊客不多?

大概 雨 下太久了吧!!

 

彩虹劇場今天有俄羅斯劇團表演

節目精彩喔!










今天自強活動 早餐提供 熱豆漿 飯糰 三明治

到晚餐 劍湖山餐廳的宴席

真是 吃得好! 玩得好!

感謝 朱主任委員 之邀請

很悠閒快樂 返老還童 的過了一天




感謝 好友 賞圖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