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三週年


(圖片是我在布查花園 The Butchart Gardens拍的花)

 

最近放了幾篇 格友聚會的文章

 

部落格延伸出來的樂趣  真是 始料未及呀!

 

這三年 我更忙碌 被滿滿人情味包圍

 

記得 部落格滿月

 

我把自己好比 遊走在天鵝池旁 [小野鴨]

 

部落格 滿週歲

 

我把自己 比做 [蝸牛]

 

 

 

小野鴨 慢慢游......

 

小蝸牛 慢慢爬......

 

努力 總會達到目的的 對吧!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29493&prev=31471&next=27377&l=f&fid=6

 

開格三年 我有了 網路家族 認識 志趣相投的朋友

使我退休後的生活 多采多姿


其實 古稀之年 寫部落格 有一定的困難

常用電腦 我不知視力 會不會 加速退化?

經醫生檢查 我是 乾眼症!

我不驚訝 因為呀! 老年人  本來就 視茫茫.....


開格以來 格友用情感 用真摯文字指導我

看著我自己的進步 心中是充滿感激的!!

到我寫這文章的時候 看到 14856次 回應

 

 

您的 每一回應 我都珍惜......

回應與回覆 之間 也拉近我們距離!

只是半年來 我經營部落格方式有些改變


以前 我訂閱的格友 發表新文章 我幾乎都拜訪回應

但 因為眼疾 我改變了 我只回應 回應我的格友

我把 部落格 範圍縮小啦!


我訂閱的格友 我仍然 拜讀文章 欣賞照片

精彩的 我會暗暗拍手!!

只是 沒回應而已  享受當 潛水 部落客

我並沒有 忘記老友  敬請  您的體諒!


昨晚 我查資料 發現有趣的事喔!

我訂閱的格友 155

而訂閱我的格友 381

 

讓我驚訝!! 讓我感動!!

今天之前 我不知道的呀!

親愛的好朋友 我想與 訂閱我的格友 親切互動

 

假如 您訂閱我  而我沒訂閱您

敬請 回應 告訴我

讓我享受 切磋的樂趣 好嗎?

看來今後 我的功課 是尋找 訂閱我的格友....

 

今天 我心情是愉悅的

格海 處處見溫馨


我要感謝 每一位來訪過的貴賓

我要感謝 每一位來回應的格友

感謝 邀請我 參加格友會 帶給我快樂!

感謝 有您 一路陪伴我成長 分享我的快樂

 

最後 敬祝 親愛的格友

健康幸福  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