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鳥 你們在那裡呀!



四月下旬 我去中正紀念堂拍五色鳥

那是 我拍五色鳥的初體驗

我遇到的是 一對 可愛又恩愛的五色鳥

牠們快樂在樹上築巢 預備迎接小Baby

(以下五色鳥圖片 都是上次拍的)



講真的 我寫格子至今378

這篇 是我最喜歡的!!

五色鳥全身鮮豔的翠綠色 加五彩花紋

那麼絢麗奪目 我為之驚豔!!

 

五色鳥同心協力 勤奮築巢 準備撫育下一代

讓我感受到 自然無邊的生命力!!

五色鳥 深深感動了我........



假如 您沒看過這篇 那就請先看好嗎?

真的太可愛啦!

五色鳥築巢迎接小Baby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37374&prev=37499&next=37138

您就會明白 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吧!

您是否 與我一樣驚豔和感動呢?



因我與可愛五色鳥 有約 講好 我還會來看牠們

最近 我有些忙 明天去南部

參觀 高雄佛陀紀念館 還去小琉球

所以 今天 我來看望  可愛五色鳥

來到 中正紀念堂




走到中正紀念堂 封鎖線處  一隻腳架也沒有

今天 星期假日 攝影前輩 怎麼會沒來?

我心裡怪怪的 坐在封鎖線旁椅子 靜靜等著.....



盼望聽到 五色鳥特有的聲音.....



五色鳥沒來 許多松鼠 小鳥 蝴蝶 來陪我










等了約40分鐘 有隻不知名的鳥兒 停在面前

鳥兒: 請問妳是來告訴我 傳遞五色鳥消息呢?




我望著 那棵樹上 築的巢

樹巢仍在  獨不見五色鳥蹤影

五色鳥 不會棄 築了一半的巢走了吧!

我好想 再看到那漂亮五色鳥喔!



五色鳥寶貝 芳奶奶 好想你們.....

你們 去那裡了呀!

我捨不得離開 不忍離去

兩小時過去 還是沒消息

我開始擔心 寶貝 你們被壞人抓去了嗎?

我緊張 惶恐 痛心........




老公 要我去 永康街 誠記吃河粉

那是我的最愛  我完全沒味口




那兒也不想去  像洩了氣一般回到家

今天 是我 最不愉快的一天

平常那個 笑得最大聲的 芳格格不見了

親愛的朋友  假如 您知道五色鳥怎麼啦

敬請回應 告訴我 好嗎?

謝謝您

~~~~~~~~~~~~~~~~~~~~~~~~~~~~~~~~~~~~~~~~~~~~~~~~~

五色鳥最新消息來啦!!

芳格格: 中正紀念堂

妳看到那棵樹的五色鳥,

4月下旬母鳥就沒回來了,

那個洞已無五色鳥了

要到近中山南路與信義路的樹林裡,

小山上旁的樹有個五色鳥的洞,

現在在孵蛋,

要拍可能要有耐心等,

5月底6月初親鳥育雛時,

會拍到親鳥餵雛鳥 及親子互動哦!

希望到時 我去拍時 可以見到芳格格.

感謝  格友 劉小菲5.13.給我留言

五月底我會從上海回來 一定去拍

多麼希望 中山南路與信義路的樹林裡

就是 我所拍的 那對恩愛五色鳥喔!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