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歡聚*波斯天堂


感謝season的發起
選在2012.3.2. 晚上6:30

波斯天堂餐廳格聚

一個月前 就通知格友

這次參加的人 真的踴躍

: 大姐大 太婆 小鹿 么么 nancy 水蓮

Nanc伉儷 仕平伉儷 Grace伉儷

May和她漂亮可愛孫女小晴

大班和他家的帥公子小牛

Nina 飛婆婆 容婆婆 merle  333

sing  台北姨婆 瘦子 jinny Bigeyes

AMAND season  和我 一共29














我原來以為 部落格 只在電腦前 與格友互動吧!

現在 居然走出網路  面對 真實人生!

在部落格 找到這麼多好朋友

感謝 格友 邀請我 參加他們格友會

在這格友會 我最年長

寫部落格 卻最資淺 他們沒嫌棄我

一年多來 參加 無數次格友會

我走進這大家庭 我生活更忙碌!更快樂!!



波斯天堂 是全台 第一家伊朗餐廳

老板是season的朋友

我們在這格聚 受到很好的禮遇

先看看餐廳的佈置 濃濃中東味喔!










再看看 我們的用餐

伊朗 為傳統 回教國家

食材以 牛 羊 雞 海鮮為主

提供古波斯的 異國風味餐

 

店裡 燈光好暗 大概 講究氣氛吧!!

菜單 我完全 看不見

感謝 格友會小鹿校長 送來手電筒

我們有:前菜 湯 沙拉 主菜 甜點 飲料

價位不貴 餐點如何呢?

那要看 個人口味囉!












大班點羊小腿 看起來 不錯吃

大班說: 羊小腿 她會吃完

不過  為消耗熱量 她打算走路回天母呢~~

大班 為了到 波斯天堂用餐

她穿戴 都是波斯特色打扮 厲害吧!



我們格友會特色 就是熱鬧不失溫馨!

縱然昨天才在一起  今天見面 還是大擁抱!

大家都寫部落格 所以 人手一機

我拍 我拍 我拍拍拍......










快到表演的時間了

我們格友 大班和sing 先暖場囉!

怎麼樣? 很棒吧!

我們格友會 所到之處 怎麼形容呢?

台灣現在最當紅 是[林來瘋]是吧!

我們呢~[人來瘋] [您來瘋]

真快樂!!好幸福!!




最後 精彩中東舞蹈

表演的俐 文 小姐 穿著兩節式的舞蹈服裝

妙美的身材 柔軟彈性性感的舞姿

獲得 滿堂彩!!

太婆代表獻花 晚餐帶到最高潮!!









因為舞蹈 不能拍照 為彌補大家

留些時間讓大家與 俐 文 小姐合影










臨行 又與老板合影

謝謝 為我們準備豐盛佳餚

讓我們品嘗異國料理


晚上九點多 我們離開 波斯天堂

真是 美好 難忘的格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