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紅豆食府

 

 

今天是我弟弟七十大壽

他二女兒 邀請我們 在紅豆食府 聚餐

交待 請不要讓我弟弟知道  要給他驚喜!!

 

芳格格:  妳去年 不是寫過 [弟弟七十大壽]

怎麼又是 弟弟七十大壽呀!!

 

弟弟七十大壽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16578&prev=17018&next=15403&l=f&fid=6

 

中國人 真會找理由!! 去年我弟弟 六十九歲

六十九 就是要 晉七十囉!!

男生過生日  []要慶祝的 所以趁機吃飯唷~~

 

今天 由我弟弟的 二女兒作東

訂在 紅豆食府 在台北很有名氣!!

 

 紅豆食府 上海 真的不錯!!

我拍些 與您分享

 

 

 

 

近來 很紅的  絲瓜小籠包

 

 

 

 

點了 兩種魚

 

 

 

我最喜歡的點心 糖蓮藕 心太軟

 

 

 

 家聚  合照不能少

 

我大姐夫和大姐

 

我弟弟一家人 其他成員 旅居 美國和新加坡

 

 

 

我弟弟的女兒 阿沅 和 外交官女婿

 

 

我們在 搞神秘 驚喜 歡樂中結束

謝謝 我弟弟的 二女兒請客

 

祝福 弟弟

     生日快樂  健康幸福

 

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