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第二天 起得早 我靜悄悄 帶照相機出門

走在 白色沙灘   天空 特別藍  像寶石般絢爛

清澈見底的海水 沒有擁擠的人潮

悠閒 的走著……

心醉在 這片晨曦已露 的寧靜…..

享受一個 環擁真正悠閒 渡假空間

 







早餐後 由專業 導潛 安排 海域船潛

MINDORO是一個觀光潛水勝地

近年來 吸引 各地的潛水者 前來

除了潛水活動 也有 水上摩托車 風浪板等

我愛上 藍天 和迷人多變的雲彩!!





格友 回應  期待 穿著 比基尼 的格格
講真的  我還真想
趁機 穿著 比基尼 亮亮像呢~~

相機怕水 浮潛 無法拍照

相機 全放在岸上保管 

!! 粉可惜 您無法看到 圓滾滾 比基尼~~

 

魚兒在清澈 海水中嬉戲 自在悠遊

只因 相機 沒隨身 很覺遺憾~~




















 



回到岸邊

                                忽然 有位中年婦人叫我

我替妳[馬殺雞] 好嗎?

是精油SPA 每小時 200 菲幣 相當台幣140

我說: 好吧~~我跟妳去

沒房間喔~~就在 這椰子樹下ㄝ~~

甚麼!!  沙灘上唷…….. 

  可是我  頭一遭 光天化日下按摩 ~~


除按摩 最熱門 應該是 紋身

紋身店 生意好極了~~




 

特產店 以買 沙龍 的最多  每件140 菲幣

在此購物 也是一種享受

價格 比台灣便宜





我們玩得高興 吃得開心

乘坐原來的船   踏上歸途~~

 




下篇 介紹 我們吃甚麼?

花了多少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