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

()

離開哈佛大學 我們到了 麻省理工學院



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縮寫:MIT

有「世界理工大學之最」的美名

是全球高科技 和高等研究的 先驅領導大學

也是世界 理工科 菁英的所在地

 

在工程科學方面 排名 世界第一

2009 全球資訊網的 世界大學排名

也以壓倒性的勝利  排名 世界第一

 

麻省之名 蜚聲海外

成為世界各地 莘莘學子 一心神往的科學聖殿

 

這是 麻省理工學院 大門

我們入內看看吧~~




 

我們下午 7:20 才到 MIT




建築跟哈佛相比 好像 多了些科技與現代感
您看到那藍色弧型屋頂嗎?
僅由 三個鋼構支點 支撐,
內部沒有任何的樑柱 視野完全不會受到阻擋


 

下面那建築是不是科技與現代感嗎?
可惜我沒拍到  這特別建築 從網路找到

我希望您對MIT 多層了解

假如 網路照片有侵權 我當即刻移出

除這張外 所有照片 都是我所拍喔!

因為 我不想 錯過這經典建築 與您 分享!!


 

MIT的另招牌建築 就是這大圓頂樓唷!

校園內 綠草如茵 環境優雅









我好喜歡 MIT這端 看查理斯河

在這綠意盎然的大圓頂樓前 

我多麼想坐在草坪  欣賞 河上風光

 

尤其 我們到達時 正值黃昏 河上波光粼粼 白色風帆 點點

下面這藍色摩天大樓

是波士頓有名的   約翰漢考克大樓 

 


遠方 波士頓 第二高的 普天壽大樓 聳立對岸

購成 美麗圖畫 格外動人!!








 

離開 麻省理工學院 要去用餐

車行 波士頓 街頭 我拍下一些建築

 

下面這62層摩天大樓

是波士頓有名的   約翰漢考克大樓 

這又是 貝聿銘先生 設計的喔!!

 

貝聿銘先生 1940年畢業於 麻省理工學院

有趣的是 他也畢業於 哈佛大學

 

相信 波士頓 以他為榮 

我也因 同是華人 而引以為傲呢~~

 

貝聿銘先生 年歲以高 以九十多高齡 最後封刀之作

獻給 大陸的  蘇州博物館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9862&prev=9957&next=9796&l=f&fid=23

 

台機電 董事長 張忠謀先生 1952年畢業於 麻省理工學院




 

今晚 吃龍蝦大餐 每人每隻 美金 12
波士頓龍蝦 與台灣龍蝦 的不同是 它比較小
但是 肉質口感 比台灣好 結實彈牙!!

假如您到 波士頓的話 建議去吃龍蝦喔!!



 

波士頓() 將坐船遊 波士頓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