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三國城

剛從金邊回台  這次江南旅遊  還有兩篇 待放部落格

趕緊Po 要不然  長江後浪推前浪 又打入冷宮

歐洲之旅 一擱就兩年  去泰山的 都還在倉庫發霉啦!!

這三國城 很多柳樹   一眨眼 馬上就夏天了

 

 

我用  唐朝詩人  賀知章    我們賞柳去

 

碧玉妝成一樹高  萬條垂下綠絲條

不知細葉誰裁出  二月春風似剪刀






中央電視台 為拍攝「三國演義」電視劇

在無錫 建立 唐城、三國城、水滸城  三大景區

這些規模宏大的建築    盛唐的金碧輝煌

三國的雄渾剛勁   北宋的工巧華麗

但都是人造 文化景觀 沒有歷史 沒有淵源

與我之前介紹 完全不同

我們就用“東方好萊塢”來看它吧!!

 

場景  大部分以古代的 景觀佈局  現已成為旅遊勝地

表演者 我想是平時演電視 或電影 的配角吧!

三國城 每天為遊客 固定時間演出

表演者還是很認真演出  獲得遊客掌聲











逛三國城 因園區有1500多畝

所以 我們全團乘坐  遊園車 每位 人民幣20

屬於自費項目  在園區 停留兩個半小時

城內 正再拍攝  看見打著燈光

穿著古裝戲服 的人物走動

照片房屋 都是場景









行程中  本包含乘坐古戰船 遊湖  因風太大 停駛 

古戰船 遊湖  我已經乘坐兩次 沒多大意思

這些 古戰船 也是道具喔!!

為帶動旅遊 反正沒使用 每人收費 好像也是20

發展觀光 增加收入囉!!

我想起來啦  古戰船 遊湖包在行程內 團員沒坐

遊園車 每位 人民幣20

應該可以 兩抵  把遊湖費用  遊園車 費用

可是沒有任何團員 有意見!!

出來玩 凡事不計較  

我們是多麼合作又和諧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