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我小瓜瓜去了一趟中正紀念堂,

       為的是想拍  對比照片,

       大約拍了十張,把三張放在部落格上,

       我期待  有貴人給我指點,

        真的!!  紅豆大師來訪,  我的興奮 無法形容!!

        是  美夢成真 的喜悅吧!!

       告訴我 照片水平的問題, ㄚ!! 新光三越大樓歪啦!!

       真是寳貴經騐!  我趕快作修正,

       衷心感激!!!讓我進步!!!


     

 

 

       

        修正前後的比較,  很想路人不要三人一條線上, 但由不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