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

P1540451

自從 我有了[愛鳳] 加入 低頭族

三不五時 滑呀滑的 好不快樂!

原先寫格子 打注音符號 眼睛就已經不舒服

漸漸 眼睛 越來越乾澀 視力 越來越模糊

昨天 去忠孝東路 湯眼科 檢查

湯醫師說:主要原因 是眼睛疲勞

這陣子 最好 讓眼睛 獲得充分休息

 

真的! 當我們身體 透露不舒服訊息

一定是 身體哪裡 出了問題!

我們要 關心自己的身體 細心照顧

 

想想 韓愈 [祭十二郎文]

...吾年未四十 而視茫茫 而髮蒼蒼...

而我過七十五 視茫茫 也是正常

目前 我該做的事 是應該 善待自己的身體

關心自己的眼睛 讓眼睛 獲得休息

[愛鳳]除了打電話 遊戲 我就不碰!

部落格 暫時不發表文章 不回應 也不回覆

 

部落格 我休格嗎? 不是呢?

我怎捨得 離開大家呀!

只是 先默默地當 您 忠實讀者

休息 是為走更遠的路 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 對吧!

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不想把自己綁那麼緊

除了眼睛不適 其他都很好 請 您 不用擔心喔!

感謝 各位好朋友 這麼多年來的關心和支持

感恩的情 點滴在心.....

我關閉了回應 敬請 您的體諒

深深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