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創意廚房



我們格友又發召集令 要聚餐

選在 新北市永和區[煙囪創意廚房]

這次參加  以永和地區格友為主

是小型格友會

參加的有:台北姨婆 水蓮 season 大小 Nancy

瘦子 333 小乖和我








煙囪創意廚房 就在這次發起人 台北姨婆 家附近

既然家附近  想必是常客 有口碑的!

這裡好像開張不久 裝潢還蠻新的

我到得早 當時 還沒有客人

趁機 趕緊拍一下

室內裝潢 平實 不華麗

用餐環境  溫馨舒適








看看MENU有甚麼菜單

炒飯 意大利麵 墩飯 焗烤 為主

看看價位 大約商業午餐水準

平價 可接受







以喜好來說 我喜歡焗烤

但 因為最近體重管理 還是 不要太油膩

我點鮭魚炒飯 餐廳炒的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另加100元 就可以升等為套餐

套餐部分有:沙拉 麵包 濃湯 飲品與甜點











最後結帳 我消費250元 沒有10%服務費

而且 上網打卡 還送30元折價卷

真是 經濟實惠!




格友聚餐 就是快樂!

我們有講不完的話

討論明年 格友到日本賞櫻花 紫藤的事

今天 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 也成新話題













格友Nancy 家有喜事笑得好開心!



小乖 Nancy 水蓮



水蓮 season台北姨婆 Nancy 333和我



部落格 像是一個大家庭

真想不到 就這樣 讓我們婆婆媽媽認識

婆婆媽媽真摯的互動 享受友情和溫暖

這是 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所以 吃起來 也特別香甜可口

最後發起人 台北姨婆 贈送每位肉乾一包

因為 我們格友會規定

以後聚餐 不能請客 採用各付各的方式

這樣 格聚 才能長長久久







我們格友度過 悠閒快樂的午餐聚會

這 就是 一種簡單的幸福!

感謝您  分享我們的快樂

祝福您

 

煙囪創意廚房

地扯: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2

預約專線:02 2922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