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慶祝父親節



父親節都過了  還寫父親節

因為 我用部落格寫日記

還是留下記錄吧!

今年父親節 乾兒子正山伉儷 帶女兒 來陪我們過

他們去花蓮旅遊 帶回花蓮特產

還選了一株 雞蛋花的樹

從竹南 搬來台北送給我

雞蛋花的樹 我喜歡 我樓上又增加生力軍














樓上花兒 展示美麗來 迎接雞蛋花

格友水蓮送的穗花棋盤腳 也長得很好

我會細心照顧 期待 雞蛋花 穗花棋盤腳開放!





我感覺 一般家庭 比較重視母親節

父親節 是近年來抬頭的

讓我不解的是  父親節全世界不同天

大部份以 六月第三個星期日為父親節

例如: 新加坡 美國 法國 日本 英國 馬來西亞 加拿大

菲律賓 香港.....等都是六月第三個星期日

義大利 葡萄牙 西班牙 又是三月九日為父親節

韓國是 五月八日

我國是 八月八日

還是我們最有智慧吧!

訂在 每年的八月八日為爸爸節

音韻相近 字形 八八 連綴好像 一個 []

八月八日爸爸節 又好記呢!



今年乾兒子請我們吃甚麼呀?

大熱天 真的沒胃口

我們反向操作 大熱天吃 麻辣鍋

選擇 [華川宴 鮮鍋料理]

麻麻辣辣 吹著強冷氣  麻辣鴨血湯頭很夠味







在店消費facebook打卡、上傳照片       

就贈送 梅醋一壺 我們以醋代酒

祝 父親節快樂!







謝謝 我的乾兒子安排父親節晚宴

謝謝 漂亮雞蛋花的樹

謝謝好朋友光臨分享 我沒開放回應

謝謝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