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拍婚紗

 

格友看這標題 一定笑說:

 

這麼老了 拍甚麼婚紗呀!

 

真的我也這麼想呢~~

 

 

 

我的金婚紀念 小孩們 認真籌備

 

拍婚紗 是其中的一項

 

她們從美國 詢問 台灣好幾間的攝影公司 比較又比較

 

最後 選定 [Relaxed視覺傳達公司] 拍婚紗

 

替我 預約  替我包車 還出外景

 

雖然 我對拍婚紗 很沒信心

 

萬一拍出來 髮蒼蒼 滿臉皺紋......

 

 

 

姐姐告訴我  不要緊張! 老年人 都一個樣

 

而且  孩子的一翻好意 不要推辭

 

就以 愉快的心情 接受孩子們的安排吧!

 

三月二十八日一早 女兒元湘 全程陪同攝影

 

 

  首先 要選婚紗 試禮服前 真的 有些惶恐

 

怕我這噸位 挑不到禮服呢~~ 還好!


我試第一件  剛好可穿! 也不用改 給足了面子

 

跨出  愉快的第一步~~

 

 

  當天 休旅車 準時來接我們

 

梳化好了  穿著白紗出門  真有點不習慣

 

攝影師 Benny 燈光師 司機  一行六人

 

朝淡水駛去

 

地點 元湘先勘查  與 攝影師 Benny選擇的

 

我當作旅遊  一路 心情很好!

 

 

  到了小白宮 裡面 已有 好幾對新人在拍

 

這裡  我不陌生 攝影班 曾經來此外拍

 

來這 外拍的人  總是喜歡 偷拍新娘

 

我以前 就會做 這種事喔!

 

沒想到 以前路人甲的我  今天變主角

 

 

  

偷拍新娘的人 一定想.....

 

~~  這麼老了  還要結婚  還拍婚紗唷~~

 

我低著頭 微笑....

 

 

  

在攝影師 和燈光師 引導  教我擺Pose

 

以這樣 特定的角度  我圓圓肚子 被西裝蓋住

 

看起來 真的 有修長的效果喔!

 

感覺 別緻又唯美的婚紗!

 

看了照片 我喜歡!

 

........75歲 能拍得 這麼好看! 滿心歡喜!

 

 

 

離開小白宮 到了無人海邊 天啊!

那有老人家  會選在海邊 拍婚紗呢~~

 

寶貝女兒  真是 太浪漫了吧!

 

原來 還要我們 走到淺灘 婚紗要半濕喔!

 

後來想想  天冷  還是 饒了老人家~~

 

 

  攝影師 Benny教外子 舉起 細緻輕透的薄紗

好像 被風吹過一般 白紗在那 吹啊吹的....

 

我們搭配得很好 風一來 紗一飄  好浪漫的動作

 

就是這樣 吹著微微的海風 照片就拍好啦~~

 

 

  

這張毛片 我們發現 好令人陶醉喔!

 

不是女兒安排 我們一定不會到海邊來

 

好喜歡 這張婚紗照 把它 放大30吋喔!

 

 

  

最後來到 一滴水紀念館

 

脫去婚紗 把假睫毛拿下 拍生活照

 

純日式古代建築 古宅的素樸雅致

 

我們好像回到 以前剛結婚時的 中油宿舍

 

 

 

 

一滴水紀念館 周邊林蔭茂密 環靜清幽

 

攝影師 Benny 要我們 甜蜜的對話

 

沒甚麼壓力 就自然的拍

 

 

  

最後到 淡水 滬尾炮台公園

 

公園內 有大片草坪 綠意盎然

 

攝影師 以溫馨為導向 讓我們手牽手

 

自然的互動 我喜歡 這樣不經意 不做作的拍攝

 

 

 

我從 [Relaxed視覺傳達公司] 選照片回來

 

四月三十 就可以拿照片

 

我喜歡 攝影師 Benny 的構圖和特色

 

他和 燈光師 敬業精神可嘉

 

因為 拍老人家 真的不容易

 

尤其 我們都是 胖胖身材 要掩飾缺點

 

取美美角度 攝影師 燈光師 喬了又喬

 

最後 他們給我們一個口令

 

要照囉~~  我們就縮小腹 嘴唸: C....C....C....

 

真的ㄝ~~看起來 減少三公斤!

 

 

 

從早上九點梳化開始  忙了七個多小時

 

拍完 還沒回到公司  就下雨啦!

 

婚紗外拍 初體驗

 

就是這麼 幸運  開心 完成!

 

 

 

看過毛片 幾乎  張張滿意

 

攝影師 Benny拍照片風格 就是自然

 

我把幾張照片 放部落格

 

一是 感謝 攝影師Benny拍出 這麼好看的照片

 

二是 感謝 我女兒 安排這麼 好玩的事

 

三是 想告訴 好朋友 格友 大膽嘗試 新鮮事

 

人說: 年青不要留白 老年也不要留白呀!

 

簡單的幸福 就從 拍張美美照片開始吧!

 

祝福您

 

 

 

 

 

Relaxed視覺傳達公司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412-1

 

電話:2345-1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