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來了*花開了



春來了! 沉睡一冬的花兒 悄悄的探出頭來

是孤庭花開放的季節了

最近 格友放孤庭花  我家 孤庭花也開啦!














這是去年 同學 劉大蘋送我的

送花的時候 還帶回 花卉肥料

我細心照料 每盆都有花苞喔!














我把花兒拍下  洗出照片 放花盆邊

等花謝了  葉子都一樣

看照片 才知道 那盆葉子 開甚麼顏色花~~










我家蘭花 到了時間 就會自動開

頂樓太曬 我放在陽台

蘭花花期長 不用管她 她總是默默開著.....










薔薇 是我喜歡的花 格友LKK 知道我喜歡

特地把她剛插枝發芽的 送給了我

去她家的時候 看到她 也只有兩盆

當時 我真不忍心拿回

格友LKK 堅持送我 所以特別珍惜






帶回不久 這薔薇 開花不斷

記得拿回的時候 開了一朵小小白色的花

我以為是白薔薇 等長大了 花越開越大

由白色轉為粉紅色 漂亮極了!





如今 我也插枝成功 我告訴 格友LKK

我說: 我想把她送我的薔薇還給她

因為  薔薇已經有兒子啦!

我有薔薇兒子 就夠了 很滿足啦!



同學 美枝看到 格友LKK 送我薔薇

她回家 剪一枝紅薔薇送我

與格友LKK 送我薔薇 相差約10

同學美枝送紅薔薇 與格友LKK 送粉薔薇

爭先恐後 的把自己的美麗展示出來

把我樓上 裝點得 五彩斑斕 令人陶醉







有人說 種花  是最省錢的消遣

黃昏 我喜歡坐在樓上 賞花 看日落

漂亮花兒 總是帶給我 好心情!

謝謝  同學  格友 送花給我 濃濃的友情

讓我感到 無限溫馨....




老年的生活  簡簡單單 就有滿滿幸福!

感謝 格友 來我格子 一同賞花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