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旋轉舞


之前 我介紹過 埃及肚皮舞

埃及肚皮舞 是位豐滿的女生跳的 記得嗎?

 

 

今天 介紹 埃及旋轉舞

埃及旋轉舞 是位帥帥的男生跳的喔!

肚皮舞 和旋轉舞 都是 埃及有名的舞蹈


舞台上 埃及音樂 響起

男性的舞者 以逆時針的方向 不停地旋轉

隨著 音樂進場




手中拿著盤子 邊舞邊揮動盤子

像表演特技 舞姿好優美!



舞者矇著眼  快速舞動 方向感 非常好!




舞者舞動之中 同時控制  兩條大圓裙

上 下 一層 真的很漂亮!






燈光漸漸暗下來  裙子上 燈光亮起

好炫喔優美的舞姿! 好看極了!















最後 舞者 把重重裙子飛起脫下 結束表演

這旋轉舞 需要 體力 美感 平衡感

時間約40分鐘 真是 令人目不暇給

我大力鼓掌  用照片 記錄這美的舞動!

感謝 好朋友 和我一起分享









我昨天很晚 才由雲南回台

明天起 在婦女會 上智慧型工具的課

我會把 埃及見聞 先放部落格

格友回應 會回覆慢一些 很對不起喔!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