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梨山和福壽山農場

2013.2.18. 離開武陵 我們晚上住宿在梨山

但不是梨山賓館

梨山顧名思義 是盛產梨子的山

真的喔! 餐廳門口就有販賣特大的梨子

我沒買梨子 我喜歡的是清晨 還沒用早餐

我站在陽台 遠眺窗外景觀

太陽照在山頭 視野遼闊 雪山等群峰山巒壯麗

腳下是栽培農作物架子 只是現在光禿禿一片

我享受 這高原特色的自然景觀......




梨山賓館 是梨山地區 最早興建的旅館

以前辦理自強活動 我曾經在這住過

921地震以後停業 現重新開業

古色古香的外觀 是中橫的地標

與台北圓山 都是台灣有名宮殿旅館

春天的梨山賓館 更為漂亮
















從窗門 從玻璃 滿滿粉紅色的浪漫





梨山鴛鴦湖








福壽山農場與梨山相距 五公里 是中橫公路的中央

福壽山農場拍楓葉 是攝影家的最愛

其實  春天也很美!










滿山遍野的果樹 及出名的梨山高麗菜

是福壽山農場特色








多麼漂亮的紅梅!





福壽山莊是老蔣總統的別莊

座車 至今還留在農場









我喜歡走在登山步道 海拔約2000公尺

群山環抱 視野遼闊 制高點遠瞰中央山脈

可清楚的看到合歡山、大雪山等群山峻嶺

欣賞山林之美 就是享受!






農場最高處的 天池

傳說有天地靈氣 池中之水 終年不竭

讓天池更增添了神秘的靈秀之氣

達觀亭 是老蔣總統 常偕 夫人到此遊覽之地








寂靜的小天池 是大天池的縮小版

有豐富的森林資源 景觀自然原始





除景色美 最高興是又認識好多新朋友

坐同一遊覽車 就是緣份

沿途多了笑聲 真是一個無憾的春天!!




參加蝶戀花旅行團 武陵賞櫻二日遊 費用2900

包括:車資 保險 1早餐 2午餐 2晚餐 住宿

車上提供飲料: 礦泉水 茶  咖啡

由旅行社 周董親自駕駛 

一般旅行社 停靠 武陵 梨山 福壽山

周董非常貼心 我們福壽山就多停靠五次

山路大巴不好走 慢慢開 停在景點等我們

所以我們看了更多美景 看見台灣之美!





這次再訪 武陵粉紅佳人

感受春意盎然的愜意

梨山賓館重新開業 風華再現

福壽山農場 風景優美

春天 真是讓人感到 幸福的季節....

感謝 好朋友 賞圖

敬祝  元宵節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