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鳥*迎金蛇



今天2013.2.11.是 大年初二

最近 看格友放[宮粉梅]真漂亮 深深吸引我

氣象局預報 台北有40%下雨機率

從竹南回來 天空 由陰轉晴 我好高興!

和外子 去中正紀念堂 看花去!









宮粉梅 淺淺的粉紅典雅有氣質 花瓣好美

可惜 已近尾聲....

不過 還是感受到 早春的詩意....









遠遠櫻花樹下 好多三腳架喔!  好奇的我 趕過去

順著長鏡頭 哇!! 綠繡眼ㄝ~~

我精神 奕奕起來!!

吱吱喳喳的綠繡眼 穿梭花間吸食花蜜

橄欖綠的羽色 配山櫻花的紅 突出喔!

發現 白頭翁也來啦!

今天 真的是啵兒棒的好運氣!










綠繡眼彎著頭吸花蜜 嘴好尖呢!





~~ 飛來一對 白頭翁 成雙成對喔!




綠繡眼來覓食  吸引了愛攝影人士來拍鳥

綻放的櫻花 配上 活潑躍動的鳥兒

讓人 感受 大自然活力 和美麗與動人!





我才拍了幾張 攝影前輩 都在收腳架

綠繡眼少了.... 也沒有了....

我說:請問 攝影前輩 發生甚麼事呀!

攝影前輩:綠繡眼要午休啦! 我要去吃飯啦!

妳明天早些來吧! 一定不會失望喔!

親愛的好朋友 您想 賞花 拍鳥嗎?

請來趟 中正紀念堂

從信義路的門進來 就在左手邊

要早一點去唷!

享受 賞花拍鳥的喜悅 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