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老歌


我對西洋老歌 特別情有所鍾

它們 旋律動聽 歌詞優美 總是百聽不厭

尤其 它們陪伴我 度過青春年少

當西洋老歌熟悉旋律響起 鉤起好多甜蜜回憶......

 

退了休 在社大選修 西洋老歌

學了 百餘首 西洋歌曲

原本有些只會哼 上課以後 有譜有詞 就都會唱了



格友 Nancy 留言 邀請我 聆聽西洋老歌

時間是:2012.10.30.晚上5:30

地點是:永和四號公園 活水印象咖啡廳



期待格友相聚 也期待聽歌

昨天 雨沒停 我撐傘出門

不想錯過 我喜歡的音樂饗宴




參加格友有 大姨大姐大 nancy Nancy朋友

我們在活水印象咖啡廳點了輕食

價格不貴 味道不錯 附上飲料

消費百餘元 享受一整晚 物超所值!











七點 節目正式開始!

張啟山老師登場 自彈自唱

伴奏的是一台電子琴 音響不錯!

第一首 All for the love of a girl

! 這是我的歌ㄝ~~ 拉開序幕

老師渾厚的嗓音 唱起來 好有韻味!






我覺得呀! 唱西洋歌曲有一種 Fu~~

是一種慵懶 的感覺吧!

不要太正襟 不同藝術歌曲

看 張 老師站在電子琴前的站姿

就是這個 Fu.......





一首 Stoney  場子熱了

是適合跳 吉魯巴 觀眾下海啦!

優美的旋律 輕鬆的舞步

我陶醉在

Stoney happy all the Time

Stoney life is summertime

The joy you find in living every day

Stoney how I love your simple ways.........



有趣的來啦~~

老師唱Are you lonesome tonight?

唱到一半  手機響起  女朋友來電

老師一邊唱 

一邊問: 妳寂寞嗎? 要抱緊嗎?

這橋段 生動又逗趣 大家笑翻啦!!




Changing Partners 響起

這是標準 Waltz 觀眾當然不錯過

老師唱得 有原唱Patti Page 韻味





老師還唱了 Danny boy, Sad movies

Moon river,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Rhythm of rain..........

都是我那年代 耳熟能詳的歌曲


八點鐘左右  格友小乖 和她夫婿崑強來了

他們是格友 也是我 電子琴班同學

真是開心!!




下半場  增加一位老師






Cotton field Knock tree times串聯

大家下海了老師也一起舞動起來!

Nancy:聽歌兼運動 真好!

現場一片歡笑聲.....









活水印象咖啡廳 在四號公園 中央圖書館內

捷運永安市場下車不遠  交通方便

這裡的消費不貴

對我而言 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您也想去享受一下經典老歌 優美旋律嗎

相信可以帶給您  美好夜晚喔!!

感謝 您來訪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