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正輝老師油畫世界



格友Nancy  邀請我參加

李正輝老師的畫廊開幕酒會

店名:紫森林中的Green House

時間:1011020日下午,14:00-18: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46









我按時間來到 紫森林中的Green House

同時參加開幕酒會的還有 格友 瑞英

親切的 李正輝 老師 知道我們是Nancy格友

帶我們參觀藝廊  牆面掛著許多西畫

是 李正輝 老師 林蕙馨 老師作品











李正輝老師的作品 顏色豐富多采

每幅畫 都吸引著我

除了油畫 陶品 也都是 獨一無二的創作

還有 女仕們最愛的飾品

這裡 擺設些 花花草草更添一份悠閒

藝廊 洋溢著人文、藝術 的氣息

讓我感覺 溫柔的 滌盡疲憊...









想去享受 恬靜的藝術氛圍嗎?

這裡可以畫會友  以文會友 還可以咖啡會友

李正輝老師說:她正在籌備 油畫 陶藝班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一起研習

或者 光臨 紫森林中的Green House

感受 李正輝 老師 畫刀下的花畫世界

我相信可以 讓您的心靈滿載而歸喔!!




李正輝老師藝廊

紫森林中的Green Hou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