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文章上精選



我去 內蒙古 玩了幾天

今天下午 回到台北

人 玩得有些累 行李又要理 沒馬上 上網

今晚 本想早點睡 打開電腦

看到朋友回應  恭喜我 文章上精選

不會吧!

部落格文章 我雖想 寫多一些 與朋友分享

但我退休後 才開始 摸電腦

打字 超級慢

文章只能 以 日記方式 真誠呈現記錄

離文章精選 真的 距離 遙遠 好遙遠......

上了10次 照片 精選 我已經 喜出望外!!

今天 奇摩評審 又賜給 這麼大的鼓勵

多麼有幸 生在網路時代 以古稀之年 寫部落格

帶給我 一次又一次 驚喜!!



可惜當天  我在 內蒙古的 鄂爾多斯

離台灣 好遠喔!

謝謝曾經來過 芳格格部落格 的每一位朋友

有您們相伴 您 豐富了我的生命!

讓我 感到 多麼 幸福快樂!!



我上精選文章 是[佛陀紀念館]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40735&prev=40846&next=39745&l=f&fid=63

我是 虔誠 佛教徒 

在佛陀紀念館 感覺離菩薩好近 深深感受 我 佛慈悲

以一顆滿溢感動 與祈福的心 簡單寫文章

感謝 您的 道賀鼓勵

回覆慢了 懇請 您的體諒!

祝福 好友 佛菩薩 保佑

健康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