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杉林溪



聽說 杉林溪牡丹開啦!

2012.3.26. 我走訪 杉林溪

這裡 有山 有水 有原始天然風景區

我喜歡 上山 呼吸 清新宜人的芬多精

也喜歡 春天萬物復甦 嫣紅花景處處








天氣漸漸暖和 春天午后 我抵達杉林溪

先去買 園區遊覽車的票

敬老票來回40元 可任意上下車 不限次數





我坐到終點 回程 再 逐站停靠

來到杉林溪 知名的 松瀧岩瀑布

瀑布蒼翠的森林圍繞著

從斷崖上 飛瀉而下

水量中等 想必 夏季水量 應該豐沛些






離 松瀧岩瀑布不遠 有一座99吊橋

這橋為 經歷過921地震 而興建

紀念杉林溪 全新的開始!!

醒目的紅色漆 翠綠的雜樹 

我喜歡 這紅綠 對比的 山林風光




往前走 有座小公園

正在施工 建築與原住民有關的圖騰





~~有杉泉咖啡 我想去喝杯咖啡

上了樓 沒客人喝咖啡 好像還沒營業

我又順著樓梯下來

陽光照著翠綠新芽 綠意盎然 生氣蓬勃

我看見春天的氣息 還多了希望!









來到 藥花園

紫藤 在枝頭恣意綻放

展現美麗的姿容

將大地 粧點得 格外動人

假如要挑剔 我感覺紫藤 稀了點

是否 假以時日 會呈現紫色夢幻呢?

我期待........













除了之前介紹 牡丹

杉林溪 滿山遍野 還有其他鮮花

真是 美不勝收 令人陶醉!












親愛的朋友 您 賞花了嗎?

春天將屆尾聲 離開城市的喧囂

感受 杉林溪的寂靜 和春的柔情吧!

謝謝 好朋友 賞圖

祝福您

親愛的格友 我這文章放了整整兩天 無法完成

問題出在 游標(就是打字時出現的I)

Enter 不會下一行

而跑到文章的最下面 所以沒法插入

我放文章 照片 是 由下往上放

我部落格是 閉門造車 學著做  很辛苦!

我曾比喻 我像 [蝸牛]  在部落格 慢慢爬.....

這問題  我已經請教 雅虎服務中心

假如 格友 可以指導 敬請 告訴我  好嗎?

萬分 感激!


                             字的間隔 也莫名其妙放大

                        因為 [I] 放大啦~~究竟那裡不對?

                                     我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