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追櫻記


春天 真是個繽紛的月份

我剛由武陵農場回來不久

格友放陽明山賞花文章

我又心動啦!

2012.3.1.原本 格友邀請一同賞花

我因上午有事 晚上有課 而回絕





昨天 事情處理完畢 正好12

我跳上260公車 上陽明山

沒塞車 行車時間約100分鐘





天氣極好 雲淡風輕 我開始追櫻!

櫻花有粉 有紅 整個山頭添了顏色

春天來了 一片生機 勃勃地綠

即使花謝 植物發芽 美得自然 不做作!!









 

我順著步道 偶而漫步在 落櫻繽紛的小路

花景處處皆是 賞花 真是人生 一大樂事!

櫻花枝頭恣意綻放 襯著青蔥山林

宛如油畫般~~




經過停車場 車位已滿

其實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比較方便


走到的花鐘 我就回台北啦!

在陽明山 停留一個小時



我以賞花為主 照片很少

只是順便捕捉 櫻花美麗和動人 與您分享

謝謝 賞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