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 賞楓 摃龜記



下星期 就要[立冬] !!

想必已到 賞楓季節!!

我看過 韓國楓紅

欣賞過 日本紅楓

奧萬大 擁有『楓葉故鄉』之美稱

我腦海出現 一大片楓香 換上紅妝

火紅楓采 深秋蔓延著 詩情畫意

於是 與她 有 深秋的約會!!


2011.11.3.中午抵達 奧萬大

門票--假日200元 平日150元 老人票10

外子 小姑  和我 都超過65  門票只有花30


 

雲淡風輕 秋高氣爽 真是 旅遊 好天氣!

吸引 許多遊客前來

您看!!  介紹賞楓 就在10~2月份之間喔!

我們 由旅客中心對面 木階梯而下

木階梯  5~6層樓高吧!!

膝蓋不好  慢慢走 並難不倒我





走在楓香大道  我 尋尋覓覓.........

原生林 那麼綠油油

我想看的 繽紛色彩 在那兒呀??



僅見一棵  遠遠的  遠遠的 在那山頭

心中 難免有一陣悵然若失的感覺....




好吧!!  當作 郊遊 享受森林浴好了

呼吸著 森林的芬多精

鳥兒啁啾 在耳際盤旋

寫著 秋天的蕭瑟!


我朝回走 看見路標寫:

旅客中心 行 好漢坡 25分鐘

於是 我上了 [好漢坡]

石階梯走完  是木階梯

木階梯走完  是石階梯

約走十層樓高 抬頭 還不見盡頭......

有些  雲深不知處  的感覺!!

告訴自己  面對它! 克服它!






整段階梯 約走55分鐘

我看到[好漢坡]的牌子

我 已不記得 累啦!


在旅客中心旁 有一大片草坪

我看到了 繽紛!!

是犒賞我  爬上好漢坡吧!

這不是楓樹 是好美的 羽葉松~~












沒魚 蝦嘛好!!

          這 羽葉松 給我些顏色瞧瞧  我滿足矣!

~~~~我要的不多!!

摃龜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