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慶雙十

雙十節是國慶  也是好友光華生日

去年我們在 [星聚點] 慶祝

喜迎*國慶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18114&prev=21674&next=13664&l=f&fid=14


今年  就在 光華家

今天來的 全是社大攝影班同學

在這 瘋了一天 我們真是快樂!!


看了照片 我好多感想

原本  明天出國 不想Po

想想 還是  寫寫 請大家 分享我心情

我 為什麼 這麼快樂~~


退了休 離開職場 多的 就是時間

以前 看很多 老同事退休 

從忙碌 到 突然空閒 真的 無法適應

一退休 人就 老了好多呢~~

 

我不想這樣過

告訴自己

不要老窩在家裡

退休 是人生 另一快樂的開始

沒工作壓力 沒業績壓力

我要 犒賞自己 好好把握 這退休時光

人的一生 好比一天吧!!

夕陽  黃昏 是最漂亮  不是嗎?

我退休後 我給自己計畫

學習新事務  不要與社會脫節

由於 在社大 學部落格

部落格的延伸  帶給我 那麼多樂趣!!

 

另外 是交朋友囉~~

交 年輕朋友  才有活力!! 

不要 都是老年人 一起談 [想當年] 那多沒趣呀~~


再來 就是旅遊

旅遊 不只是走訪景點

而是 多一種生活體驗

趁走得動 用心看世界喔~~

 

我方向 是正確的!!

在社大 認識同學 交新朋友

才有今天聚會


光華生日 他打了一條金夏夏領帶

大家笑翻天!!

中途  他說: 壽星 要比照新娘換衣

又換穿 白外套

同學在一起  好不快樂!!

我感覺生活充實  好幸福呢~~


快樂日子 是自己找的

朋友 是我最大財富!!

也許 有格友將退休 與 您 分享我心得

人生  就是要快樂!!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