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姊弟情

日前 我弟弟 牽了台單車 來我家

弟弟說: 姐姐  現在清晨 我都 騎單車 運動喔~~

運動 對身體好

所以  我買輛單車 送姐姐

妳一定 會很喜歡!!

 

日昨 黃昏 我騎車上路

從我家 走五分鐘 就會到 自行車 專用道

兩旁有樹蔭 車道 只能走自行車  騎車很安全喔~~

再走五分鐘 就到 河濱公園

沿著新店溪 也有自行車 專用道

來這兒 運動的人很多

 

 

有路標  有廁所 有花香  有河景

 

我下午五點  邊騎邊玩 繞一圈 走了兩小時

夕陽已西下  河濱公園夜色浪漫

渡過 愉快的 單車行

 

 

我弟弟 只要有甚麼好  就想到 我這老姐姐

運動 身體好!!  心情佳  身體更好!!

老弟:  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