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旅遊()


我寫家庭旅遊之前 先介紹出遊的成員

我家有 兄弟姐妹 一共八人 

哥哥姐姐有三位  留大陸 沒跟父母來台

來台的是 年幼的五位

在台灣我有 三位姐姐 一位弟弟和我

我們姐弟手足情深

我曾介紹

我們 購屋方式 是集中資金 讓一位先夠買

沒有 之分

還有 大姐 背軍眷米

從台北坐車 送到竹南 給我二姐

六十年來 姐弟互相幫助 和樂融融


民國100 中秋節

我們姐弟以旅遊 提前歡慶中秋團圓

感謝 我姐姐的兒子 也是我乾兒子

借了一輛九人坐的車

九月一日 由竹南開往台北 接我們旅遊

車上有 我大姐夫 大姐 二姐 三姐

我弟弟伉儷  外子和我

我們 加總了一下 出遊人的年齡

九人合計650  平均年齡 72

旅行團平均年齡 72 還真不多見吧!!


由台北出發 先到 苗栗市

我們來台 是住 苗栗 上苗里

尋找舊居 好難喔~~

耐心又聰明的乾兒子 錯了回頭 錯了再回頭

終於找到 大家 興奮極了!!

苗栗變化 真的很大!!

舊居已拆  現是空地 堆滿雜物

門前小溪  我曾在那 抓魚 摸蜆 游泳

現在看起來很小唷~~


我畢業的 建功國小 圍牆居然都沒變

省立苗中 就完全不認得

帶著滿滿回憶離開………….


中午在邱媽媽家餐廳 用餐
這餐廳 已經營 超過 60

如今 由孫女兒當老板

邱媽媽知道我們來 還遠從 住家趕來

兩大盤水果招待

濃濃人情味  化也化不開!!

照片 由乾兒子掌鏡

我剛回來 忘記 把他拍照片帶回呢!!

苗栗照片從缺


我們住宿 安排在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 我以前有介紹過

您想了解 請看我 以前的這篇文章

巧克力雲莊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4834&prev=6870&l=f&fid=63

 

今天只介紹 巧克力雲莊的

巧克力雲莊 也算是 民宿

這兒 可遠眺 田園山景




這花從未見過 好特別呢~~

象腳樹的花  很遠就可以聞到花香




因為都是老人 可在 雲莊 悠閒走動







再看 房間吧!!
雙人房 有小院 房間還算寬敞
主要有 獨立湯屋 享受 泡溫泉樂趣!!





 

這就是我乾兒子

感謝他 帶這 老人團 旅遊

 

雲莊住宿 含有 早餐 下午茶 晚餐

省去很多 再去找 的麻煩

這餐點 我們還算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 是在巧克力雲莊 發生小意外

九月二日上午 10點左右 我弟弟在 雲莊走著

走到 喬洛可設計工作室前

該工作室 突然開門 放出二隻大狗

撲向我弟弟  我弟弟嚇得倒地

狗狗狂吠 雲莊人員趕到

我弟弟已 皮破血流!!

雲莊人員 消毒 擦藥

我們說: 希望 這是 最後一次

請不要 再傷及 其他遊客!!

真是 不愉快的事!!

弟弟回台北 馬上到醫院照X 打針

目前已無大礙  敬請  放心!!




下篇 家庭旅遊 又去那裡呢~~

 

剛剛接到包裹 巧克力雲莊所寄

一封道歉信 及一盒巧克力

我已轉交我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