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市民免費學電腦

 

這三天 不在部落格 又去那兒了呢?

隨著知識時代的來臨

新北市府 開辦 市民免費學電腦

課程多元 又實用

我要換 新電腦

原來都是Office 2003

對於Office 2007我很陌生

所以報名參加 三門 免費學電腦課程

從早上9:00開始 密集上課一整天

上課地點 新北市29個區都有

 

 

 

我選擇在 永和金甌女中 和錦和高中
一人一機 免費提供 教材講義
這教材 印刷精美吧!!

 

上課前一天 市府服務人員 電話通知上課

親切又有禮 還沒上課 就叫人感動!!

 

教我 三門課的 都是現任 電腦老師

專業又細心  所講的 我都明白

除老師外 還有助教一位

協助同學  可供諮詢

 

老師教 如何 去背合成照片

怎麼 自己列印大頭照

怎麼修照片    將照片動起來

同學也都 認真學習

 

 

 

不只是 來上課唷!!

假如 可集合到15

市府 還會派老師 精美教材

到申請的地方 來教大家呢~~

像我們攝影社 我想建議老師申請

市府派 來教 數位相片 影片製作

 

對於  家中 用電腦不方便的

全市29 設有31 [數位希望據點]

希望據點 都可以 免費使用電腦

而且現場 還有老師指導喔!!

 

每上完 一門 最後有小測驗

答對的 送環保袋一個

當然有啦!!

 

 

 

結訓  還頒發證書

看同學笑容 知道學習的滿意!!

 

三整天 我學了不少

感謝 新北市府 安排 免費電腦課程

提供 優質 學習環境

市府主辦這課程 用心 是看得見的!!

感謝 老師的辛勞

因為 班上程度不一

老師 不厭其煩 一次又一次講解

老師的耐心 讓我敬佩!!

 

活到老 學到老 學習是快樂的!!

假如 您住北部  

想充實一下自己

撥打免費報名專線0800-257-999

或上新北市縮短數位落差主題網站

(http://digital-divide.ntpc.gov.tw)了解詳情

 

敬祝  學習愉快!!

本活動到2011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