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格友之家

 

格友們  愉快滿意 的 完成了 高鐵 初體驗

拿著 大包 小包 行李 出站

格友 回應  妳們行李這麼多  要離家出走呀!!

各位大大  有所不知!! 

~~~~ OBS 出門  就是這樣 把全部家檔 帶上囉!!

用過中餐  來到這兒  環境清幽的地方

~~ 藍天白雲 迎接我們  比台北還涼爽呢~~



這就是 格友在高雄的窩 我們叫它 [格友之家]



進了門 我們先巡視一下屋子

客廳  餐廳  廚房  3臥室  3衛浴

推開窗 院子鳳凰花盛開 一片綠意 舒適極了!!

 

 









原本 放下行李  小妞 安排 要去 福容飯店 喝下午茶

只見  客廳桌面放有水果   餐廳 備有 咖啡 茶飲

Sing 的同學秀雲 帶來 多種滷味



 

OBS 吃將起來  福容 下午茶 也不去啦!!

我們 天南地北 聊得盡興呢~~

互相 分享 格友的喜怒哀樂!


 

想想 我的孩子們 長年旅居國外
退休同事  一年難得 會上一面

我從網路 認識 格友  偶爾 聚在一起  吃在一起

大家 坦誠交心 比家人還親呢~~ 在網路 看見 真情誼!!

但是  各位大大  您看我部落格這樣寫  粉有趣是吧!!

您也來上網交友  千萬千萬 請注意喔!!

呵呵~~不瞞您說  我家老爺  很龜毛

和我見面格友  都經他調查 例如  今天的格友

他家有幾口人呢?  居住在甚麼地方呢? 從事甚麼工作呢?

都有了解  才放我通行    各位大大 謹慎一點唷~~


 

享受了 一個陽光午後  我們 要走下一行程

兵分二路  Sing  Big eyes 秀雲 留 格友之家 開同學會

潘小妞  Nancy  水蓮   Season   Merle  和我

要坐捷運  旗津看海  搭渡輪 賞夕陽 吃海產

離開   格友之家 出發囉!!



下篇  看 潘小妞 帶我們去了那兒呢~~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