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遊子


大家還沉醉在歡樂慶兔年之際

外子送我到機場 

我隻身離開台灣  許多不捨…….

 

放空自己沉殿心靈

學會完全孤獨的與自己相處

此刻心境  單用 [] 又如何  說得盡呢!

 

親愛的格友請別為我掛心

  親切的祝福  濃厚情誼

每一回應  都那麼珍貴  我很珍惜!!

我已作好準備  我會勇敢  接受挑戰!!  

部落格  我將離開些日子

我不在  格子的時候  歡迎  您的光臨

可能  沒辦法回覆  敬請  體諒!!

 

以一首蕭敬驣祝你幸福  代替我心聲!!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