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國慶


 

  慶賀 中華民國 九十九歲 生日 

光華 以愉悅心情

邀請 天母社大 中和社大  好友同學 共十人

相約 上午 十一點 西門町 [星聚點] 會面

我們 社大交流 以歌會友

很高興 認識 他天母社大 的好友同學

歌聲 優美 舞姿動人!!

又逢 雙十國慶 多麼有意義!!


 

今天   Steve 和我 全都是唱將!!

光華伉儷 曾經在  天母社大  卡拉OK

光華伉儷 和我 是在 中和卡拉OK

我們常教些  剛發片新曲 唱新歌 使人年輕

請 感染 我們 歡樂氣氛~~














最甜美的 DJ











這位美女 是剛剛唱歌 我麻吉 小珍

這是 她上星期 參加 卡拉OK比賽

獲得 冠軍  厲害吧!!




 

再來 介紹  [星聚點KTV*時尚宴]

提供 創新複合消費 K + 美食

成為時下流行  大家看看吧!!
這裡 裝潢華麗 餐點精緻 環境清潔 音響優質

 

這麵包 超級 大好吃  不點可惜 每整點出爐喔!!


 

也許 您也有興趣來 K 享美食

格格   費用   貴不貴呀!!

報告: 一般平日 非娛樂 黃金時段  每位 219~~400

假日  娛樂 黃金時段  每位 419

當然 包廂大小  人數 都有關囉!!

如不夠仔細  請電(02) 2388-6000

~~~我部落格 每次 碎碎唸 快變成 [市場調查員]^^



國慶焰火 照亮台北夜空

2010.10.09 在 新北大橋

2010.10.10在淡水河3號水門 熱鬧登場

火樹銀花盛況 新北大橋我放 光華所拍

淡水河 我後來改在 中華路  因怕回來困難

中華路 距離太遠 觀賞可以 拍照 不清晰 隨便看看吧^^







祝福  

國運昌隆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愛我們的家!! 更愛我們的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