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格聚()


 

    歡樂格聚()   依依不捨   有了這次相聚

Nancy 伉儷 總是這麼熱忱

特地為大家 準備 養生粥

2010.9.16 我們又來到   Nancy 府上

我來最晚   早已 高朋滿座

今天出席的有season   瘦子 Big eyes  大姐大sing  

Jinny  水蓮 333  merle  Nancy 





 

Nancy  說今天吃不油膩 也不可太甜或太鹹的食物

真是太好啦!!!  合我胃口啦!!

以健康為導向  偏向清淡 養生

一桌子豐富美食  土司達人Jinny 作的營養土司

大姐大親手 番薯包   和愛心 養生堅果麵包 

美食達人 333 精心製作 她招牌牛肉

桌上除了自製的 還有 格友從外面買來的 Nancy準備的

林林總總 擺滿一桌

 

可惜我 只喝一杯養生粥 一個番薯包 就飽啦!!

因為我太興奮  ~~ 嘴巴用來講話囉!!








 

飯後 是電腦教學  時間 格友 都是高手

這張是 Nancy 簡簡單單 變成四胞胎

我們看了 哄堂大笑~~


 

請 您去看 我們格聚 的每一格子 真是花招百出

雅虎假如有舉辦 編排獎

相信 這些格子 都是得主!!

 

我們研究  photo cap PhotoScape 軟體

只有我 一隻菜鳥 慢慢學  認真記

 

我之前是用Photoshop  PhotoImpact 軟體

發現 照片編修軟體 的進步!






吃飽了 喝足了 學夠了  格友 還帶禮物 送大家

這是 sing 手工母乳皂

甚麼??? 母乳皂嗎? 母乳做的嗎?

請問sing  是妳的…….??????

大伙 沉浸在 歡樂的笑聲裡~~

 

 

 

看過來~~看過來~~

厲害的來啦~~蔡依林 彩繪指甲嗎?

Big eyes 帶金夏夏 彩繪指甲來 讓阿嬤 也來初體驗

還有 美美口紅 大贈送

笑聲不斷 真是感受 分分秒秒的驚喜!!




 

 

最後 餘興節目 唱歌跳舞

這一群阿嬤 都有一顆    青春不老的心

我彷彿 時光倒流 回到那   屬於我們的青春歲月

我何其幸運 姐大 帶我走進格聚

讓我 生活更開闊 經常保持 喜悅和滿足!!

 



 

 







格聚 在歡樂聲中結束

感謝 Nancy 賢伉儷 招待

感謝 333  送我回家 

感謝 格友 教我編修軟體

期待 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