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夜

N038  

我想 這是 我在雅虎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

心中好多不捨 沈澱一下心情.....

寫下 最近 我的心路歷程

 

當雅虎部落格 發出 終止服務通知

我很不快樂 真的 很不快樂!

N107   

我擔心的 有兩件事

一是: 我在雅虎發表的500多篇文章 怎麼留底呢!

四年來 每一段文字 我都是 銀幕小鍵盤 慢慢敲寫

鞭策自己 慢慢Po文 慢慢寫 完成這500多篇文章

我七十歲 學寫部落格 有它的困難!

所以 對我而言 篇篇都珍貴!

我佩服我自己 這麼有毅力 留下這些成績

我有些害怕 失去這些記錄!

 

感謝 [nidBox盒子親子網]

把我文章 一字不漏 很快搬妥到親子網

親子網 還替我把部落格文章 照片燒錄成光碟

我在雅虎部落格辛苦寫的文章 留下記錄

心中石塊 放了下來!

N040  

我擔心的 第二件事

四年多 在雅虎部落格 認識 志趣相投的朋友

建立 真摰感情 網路 是有 真情誼的!

我不想 就這樣抹滅情感

 以及 部落格好朋友 文采精湛作品是我休閒最佳讀物

不能因為 雅虎部落格終止服務 而失去

 

經過一個月

我註冊[痞客邦] 和[nidBox盒子親子網]

好朋友 漸漸聯絡上 而且越來越多 我好高興喔!

放下 心中 第二石塊!!

 N042   

 

今天寫 最後一夜 我除了萬般不捨 其實我是感恩的

2009年9月 走進 雅虎部落格 學習寫格子

當時 沒有甚麼朋友 部落格 我是新兵

四年來 好多格友 曾經指導過我

看著自己的進步  心中是充滿感激 點滴在心

朋友漸漸多了 來訪我格子的 居然超過25萬人

回應14110

每一位好朋友來訪 或回應

除感謝外 都讓我無限驚喜!!

使我退休後 的生活 多采多姿

這是 多麼快樂的事!!

很想對您說: 謝謝您 有您真好!!

我非常 珍惜格友這緣份!!

 N098  

最後 我感謝 雅虎部落格 提供這麼好的平台服務

 網路 成為我 探索社會的觸角

走在網路 是多麼幸福快樂!!

慢慢的 熟悉部落格 倘佯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三不五時 雅虎還賜我上精選 鼓勵我 繼續往前走

因為 有這園地 透過文字的互動

我和格友 有了真摯的互動

從陌生的友誼 到充滿和諧氛圍 滿滿人情味!!  

這就是我努力執着於 部落格的動力!

向 雅虎部落格 致謝喔!

 

離開 雅虎部落格 我搬到 痞客邦和盒子親子網

您要找我 敬請 光臨

 

痞客邦 芳格格帳號:

http://fang3355.pixnet.net/blog/post/257283563#comments

 

nidBox盒子親子網 芳格格帳號:

http://fang3355.nidbox.com/diary

我明天去江西 拜訪最美的鄉村 將離開格子一陣子

祝福 您 

身體健康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